距离功成名就只差一座奖杯!托特纳姆热刺首赴上海开展季前之旅

时间:2019-07-26 14:02:11       来源:界面新闻

2019年7月25日晚间,虹口之战已经结束了半个小时,以1-2负于曼联的托特纳姆热刺并没有离开球场。

在教练组的严格要求下,部分没有上场的球员,还在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加练。而在不远之处,与热刺将士同样留守虹口球场的,还有上百位一直在引吭高歌的热刺球迷——在经历了以八百人对抗两万人的看台比拼后,为波切蒂诺拉开Tifo的他们,依然激情四溢。

这是托特纳姆热刺第一次来到上海开启季前之旅,相较于过往来到北京和中国香港时,目前的北伦敦新王已经拥有了英超新贵的豪强气质。连年跻身联盟前四,去季屈居欧冠亚军,再加上好事多磨、极尽豪华的新白鹿巷球场,从管理层、教练组到哈里-凯恩们,这一代热刺将士距离功成名就只差一座奖杯。

在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个转会窗都没有引援的球队后,此前创下财年收入新高的托特纳姆热刺,在这个夏天接连引进了克拉克和恩东贝莱,并且刷新了队史单笔引援的最高转会费纪录。目前,意图继续升级阵容的热刺,仍然没有从夏季转会市场抽身,从最近几天的传言看,波切蒂诺的球队与洛塞尔索和迪巴拉较为接近,一切皆有可能。

按照热刺老板丹尼尔-莱维的说法,“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努力地提升球队的实力,”在相继完成训练基地、新球场和商业方面的工作后,俱乐部势必要为一线队的进步提供更多的帮助。如此看来,在得到了老板的口头承诺后,波切蒂诺应该能在接下来的时间,拥有更多运筹帷幄的空间了。

优异的战绩,出众的个人,还有年轻富有活力的气质,昂首阔步的托特纳姆热刺除了在上海进行季前备战,还收获了一份跻身英超顶尖的续约合同。7月25日,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胸前广告赞助商友邦保险达成续约,双方将合作至2026-27赛季。

在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中,这份续约合同总价值约为3.6亿镑,年均4500万镑(相较上份合约提高了1000万镑)。在整个英超联盟的胸前赞助排行榜中,热刺凭借于此已经超过了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的4000万镑,与曼城持平,仅仅落后于曼联的4700万镑。

除此之外,在上海备战比赛期间,托特纳姆热刺将士还参加了多项活动,其中就包括由耐克举办的“活力校园”见面会。7月24日下午,哈里-凯恩、维尔通亨和斯基普来到上海徐汇区的日晖新村小学,与即将参加耐克校园冠军联赛的小球员们一起训练、比赛,并且赠送了纪念品。

作为英格兰青训体系的代表人物,哈里-凯恩如是说道:“今天在这里与孩子们一同感受足球带来的乐趣,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希望他们可以相信自己,坚持对足球的热爱,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在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亚洲之行后,托特纳姆热刺将士已经收拾行囊,踏上了飞回伦敦的航班。两个月前的遗憾不曾消散,孙兴慜们或许还会等到强援的帮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