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落成运营首个海外数据中心

时间:2019-07-25 14:19:50       来源:界面新闻

7月24日消息,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MI)宣布其新加坡自建自营的数据中心正式启动。这是CMI首个落成运营的海外数据中心,也是CMI在亚太区第二个云网核心据点,集国际网络交换枢纽及互联网数据中心于一身。

据介绍,CMI新加坡数据中心旨在推动连接类、云计算、CDN等产品快速发展,并连接新加坡各大云服务商,缆、网、云齐头并进,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云部署及托管能力,助力企业实现多云及混合云部署,网通全球。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表示:“CMI全球数据中心布局势如破竹,首个海外数据中心在新加坡的落成具有重大意义。凭借与丰富的海缆资源紧密结合,新加坡数据中心将极大地满足亚太区客户对于低时延和高稳定性的需求。新加坡不仅是国际首屈一指的经济中心,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我们还将在英国伦敦以及德国法兰克福等地积极布局数据中心,建成后将与新加坡数据中心形成协同效应,进一步推进全球大连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