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诛仙》发布首支预告 上映时间改档至9月12日

时间:2019-07-24 11:36:25       来源:新京报

7月23日,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由程小东执导的电影《诛仙》发布首支预告,宣布上映时间由8月8日改档至9月12日。该片由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主演,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肖战饰)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宝“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纷争的故事。

该片是新生代演员肖战首次担任男主角的大银幕作品。他饰演的张小凡不仅有最初修炼时的少年青涩,亦有满脸血迹,双目赤红的深度表演镜头。李沁饰演原著中“容颜空灵清绝,性子清冷出尘”的陆雪琪,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饰演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瑶,唐艺昕饰演张小凡的师姐田灵儿。此外,预告片中也曝光了青云门、鬼王宗等原著场景。

据悉,电影《诛仙》采用了大量实景拍摄,以达到比绿幕更好的效果呈现,同时也能让演员的状态更加自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