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伤情不容乐观 施密特赛后低落无心复盘

时间:2019-07-18 14:43:40       来源:新京报

国安今晚如愿在“京城德比”中全取3分,但与结果相比,比赛过程并不是球队乐于看到的:比埃拉受伤下场,队医给出的初步判断是肋骨骨折,具体结果还需等待会诊。国安主帅施密特在取胜后情绪仍有些低落,或许与比埃拉的伤情不无关系。

比埃拉受伤下场后,立即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医院检查,随后网上传出“比埃拉骨折的X光片”。在赛后发布会上被问及这个“消息”时,施密特苦笑摇头,“互联网知道消息总是比我们早,我还不知道他的具体伤情,现在没办法告诉大家准确的结果。”

赛后,比埃拉从医院返回了俱乐部,但他一直捂着肋部。据了解,比埃拉的伤情确实不容乐观。

至于这场比赛,施密特似乎也没有太多心情复盘,仅表示:“今天在场上有些不顺,好在我们最后拿下了比赛。今天赢得不漂亮,但获得3分更重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