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卷有望出演《小美人鱼》男主角 目前仍处于早期商谈阶段

时间:2019-07-17 14:27:53       来源:新京报

7月17日,据外媒报道,“哈卷”哈里·斯泰尔斯(《敦刻尔克》)有望出演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男主角埃里克王子,目前还在早期商谈阶段。哈里·斯泰尔斯曾是演唱团体单向组合成员,据外媒报道称,他的歌手身份可能是考量原因之一。

此前,迪士尼已宣布19岁的演员兼歌手Halle Bailey将饰演美人鱼爱丽儿。她出演过《成长不容易》,是演唱组合Chloe X Halle成员。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欢乐满人间2》的罗伯·马歇尔(《芝加哥》《艺伎回忆录》《奇幻黑森林》)执导。简·古德曼(《王牌特工》《X战警:第一战》)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配乐,并将创作新歌曲。

梅丽莎·麦卡西(《女间谍》)有望饰演反派乌苏拉,雅各布·特伦布莱(《奇迹男孩》《房间》)和奥卡菲娜(《摘金奇缘》《瞒天过海:美人计》)有望饰演爱丽儿的好友比目鱼Flounder和海鸥Scuttle。影片可能在波多黎各、开普敦等地拍摄,预计2020年早期开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