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队与西蒙斯达成提前续约协议 合约金额高达1.7亿美元

时间:2019-07-16 17:4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本-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76人已经与西蒙斯达成了提前续约协议,后者得到了一份5年价值1.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作为2016年的状元秀,西蒙斯目前仍处于新秀合同当中,4年价值2660万美元,按照联盟相关规则,76人队在今夏可以选择与其提前续约。如果他不与76人提前续约,那么将在2020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76人就和西蒙斯展开了续约谈判,最终双方达成协议,西蒙斯获得一份为期5年价值1.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他成为继穆雷之后第二位获得顶薪提前续约合同的2016级球员,后者与掘金达成的提前续约合同同样是为期5年价值1.7亿美元的顶薪。

在2016-17赛季因伤赛季提前报销,西蒙斯真正的新秀赛季从2017-18才开始,他也获得了那个赛季的最佳新秀。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西蒙斯打了79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6.9分、8.8个篮板、7.7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6.3%,并以替补的身份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在西蒙斯提前续约以后,76人队也迎来了他们队中第四位“亿元先生”。此前,恩比德、哈里斯、和霍福德都先后与76人队签下了总价值过亿的合同。毫无疑问,76人队已经眼光放在了总冠军奖杯上。

“我们想给费城带来总冠军,为了实现目标,我们需要伟大球员。”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说,“如果能得到伟大球员,我们又不得不缴纳奢侈税,那么我们会缴,没问题的。”(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