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年或准备推出3款全新5G手机 屏幕最大升级至6.7英寸

时间:2019-07-12 14:33:10       来源:界面新闻

7月12日,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准备3款全新手机,而它们都将支持5G网络,其中最大的屏幕升级至6.7英寸。而目前iPhone家族中屏幕最大的是iPhone XS Max,达到了6.5英寸。

据摩根大通(JP Morgan)发布的最新报告,苹果明年会发布4款新iPhone,其中有三款配备OLED屏,也都支持5G网络,而屏幕尺寸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同时后置摄像头支持3D感应ToF技术,这是为了更好的支持AR/VR功能,而另外一款新机可能是iPhone SE系列升级版,尺寸与iPhone 8相同,并砍掉5G和OLED屏幕。

瑞信证券分析师从产业链获取了相同的消息:苹果iPhone的屏幕供应商正在积极开发没有刘海的全面屏,最快2020下半年,将有一款新iPhone移除刘海、Face ID,转而使用屏下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技术,而到2021年,新iPhone将正式放弃Face ID,全面向屏下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过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