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阳谷“亿万富翁夏令营”开幕 曾落地多项重大收购

时间:2019-07-11 14:24:43       来源:腾讯科技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仅限受邀人士参加的Allen & Co.传媒峰会也被称为“亿万富翁夏令营”,本周在爱达荷州太阳谷开幕。

Allen & Co.传媒峰会科技和媒体界的一些大牌云集。很多科技和媒体领域的重大收购都是在峰会其间落地的。比如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收购《华盛顿邮报》、Verizon收购雅虎,以及1995年迪士尼与美国广播公司的合并等等。对于投资银行精英Allen & Co.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手段。Allen & Co.曾为一些规模最大的科技、媒体和电信业公司并购提供咨询,其中包括AT&T以108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以及微软以260亿美元收购LinkedIn。

自去年以来,媒体市场发生了许多巨变。福克斯以71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娱乐资产出售给迪士尼。Netflix曾是流媒体之王,但很快就需要与迪士尼、AT&T和康卡斯特旗下NBC等公司推出的新服务争夺用户和市场。这些公司都在竞相打造原创以及现有电视及电影内容的最佳组合。苹果也加入了这场游戏,推出了一项名为Apple TV+的新服务,将于今年秋季上线原创电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