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石原里美已与圈外男友分手 曾主演多部热门剧集女主角

时间:2019-07-09 14:33: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媒体报道,日本女星石原里美疑似与IT男友——“SHOWROOM”社长前田裕二分手。男方友人透露,前田裕二曾私下透露已与石原里美已经分手,原因是价值观的分歧,前田裕二是工作狂,石原里美想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二人在交流过程中逐渐产生了分歧,前田已经搬离与石原里美的爱巢,迁居东京都内另一栋公寓,侧面证实二人关系似乎已经走到尽头。

2018年4月石原里美与社长前田裕二被曝交往,同年8月石原与前田同居。但最近邻居们仅看见女方出入,不见前田裕二的身影。在2019年1月,曾传出石原里美与前田裕二准备结婚的消息,报道称前田已见过女方家长,就在6月底更传出两人确定与今年平安夜即石原生日当天登记结婚。

石原里美人气高涨,风靡日本内外,其美貌和温婉性格被评有邻家大姐姐般的亲切,主演的电视剧《朝九晚五 帅气和尚爱上我》口碑尚佳,在《非自然死亡》中彻底摆脱偶像标签,转型成功,也凭借该剧获得第96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