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冠军后冯珊珊世界排名上升7位,赛季奖金榜升至前20位

时间:2019-07-09 14:29:51       来源:新京报

昨晨赢得LPGA刺莓溪精英赛后,“中国高球一姐”冯珊珊在最新公布的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中上升7位,来到第19位。

在LPGA本赛季奖金榜上,冯珊珊升至前20位,来到第17位,总奖金达到583938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仅这场胜利就给冯珊珊带来30万美元奖金,超过之前14场比赛之和。

昨天之前,冯珊珊上一次夺冠是2017年底的蓝湾大师赛,并首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但紧随高光时刻而来的是状态起伏,因为技术调整,此后20个月,冯珊珊在赛场上都打得非常挣扎,世界排名也一路跌出前20。

尽管如此,冯珊珊一直坚持参赛,本赛季已经打了15场比赛,终于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冯珊珊赛后感慨:“这20个月过得并不容易,但是我很高兴可以坚持下来。”

冯珊珊表示,要把这场胜利作为贺礼,送给即将过生日的爸爸妈妈。除了丰厚的冠军奖金和世界排名的提升,这场胜利对冯珊珊最大的意义在于让她重拾信心。“我证明了自己依旧能赢。相信这不是我最后一个冠军,我还可以赢得更多。”她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