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确认将有球员离队 或是中后卫胡睿宝

时间:2019-07-05 14:32: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超联赛第16轮本周末开战,7月5日广州恒大将做客水滴对阵位列榜末的天津天海,这是一场必须全取3分的比赛。不过赛前外界最关注的已不是球队的备战动态,而是夏季窗口会有什么调整。7月1日之后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已经打开。

有望相继入籍中国的巴西外援埃尔克森和费尔南多都已无限接近加盟恒大,不过卡纳瓦罗似乎对此不知情。在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直言:“这个事情不复杂,我的需求跟董事会说得很清楚。我现在处的位置跟大家一样,都是在网上阅读的转会新闻,尽管大家说我们(在市场上)很活跃,但我一个外援都没看到。”

这不是卡纳瓦罗第一次表达出相关意思。很明显,恒大的转会操作超出了竞技层面,所以卡纳瓦罗表示自己不知情。

此前,关于邓涵文、韦世豪被加入费尔南多交易的传闻,卡纳瓦罗也表达过自己的意见——邓涵文和韦世豪不会离队。事实上他俩也确实不会离开。据记者了解,“小摩托”费尔南多的交易不涉及到人员交换。

埃尔克森如果夏窗来投,意味着恒大需要跟上港谈妥,毕竟后者跟埃尔克森还有半年合同。早前有传闻称埃尔克森和张琳芃会互换东家,不过张琳芃告诉记者传闻不属实。7月4日又有传闻称被交易到上港的不是张琳芃而是年轻中后卫胡睿宝。

在7月4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确认会有人离开:“我现在对阵中的球员很满意,但对于比赛机会不多的队员会让他去别的球队锻炼。 因为年轻的队员需要比赛锻炼来成长,因为确实现在年轻队员比例比较多,如果想要有好的竞争条件,就要去别的球队寻求机会更好地展示自己。”目前阵中机会几乎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是中后卫刘奕鸣和胡睿宝。

据了解,上港去年冬季窗口就曾对胡睿宝有意。不过过去一年半,胡睿宝在中超出场机会寥寥,他即便加盟上港也只能从替补打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