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穿越侏罗纪》!深圳首个超大型仿真恐龙模型展览来了

时间:2019-07-04 15:00: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凶猛过人的霸王龙、敏锐矫捷的迅猛龙、绅士温柔的腕龙、彪悍健壮的三角龙、灵巧"长头冠"的副栉龙、遮天蔽日的翼手龙……19只仿真恐龙眼前复活,7月3日,由粤港澳大湾区科普联盟主办,e咖科学和深圳艺博堂承办,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出品的大型沉浸式超时空科普体验恐龙展——《穿越侏罗纪》揭幕,该展设在深圳欢乐海岸购物中心创展广场。

南都记者在展览现场了解到,《穿越侏罗纪》是首个以超大型仿真恐龙模型和互动体验展项结合的恐龙主题体验展览,展览将持续至9月20日。该展将传统博物馆展品与现代多媒体交互、体感互动等技术完美融合,力求展现历史、自然、科技、教育和娱乐多位一体的寓教于乐新体验。在1000m²大型科普展馆内,展现了一个人们从未见到过的恐龙世界。除了逼真的恐龙模型,现场还有AR 派对、欢乐蹦蹦跳、分贝高手、科考沙箱等与恐龙相关的21个互动体验项目,通过多媒体交互、虚拟现实、体感互动等各种技术手段,好玩、刺激、冒险、解密,精彩一览无余,让人们冲破想象。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陈志远在昨天展览现场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穿越侏罗纪》是深圳第一个恐龙科普展览,给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科普场所,我们非常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入科学普及事业中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