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未决定去向!莱昂纳德这条大鱼何时上岸?

时间:2019-07-04 14:47:26       来源:新京报

NBA自由市场正式开启超过72小时,大部分自由球员已经确定去向,但作为今夏最受瞩目的自由球员,莱昂纳德还未正式做出决定,湖人、快船都是他的潜在加盟球队,长留猛龙的可能性也并未消失。

莱昂纳德何时会做出决定?最终会加盟哪支球队?美国媒体众说纷纭。就像去年夏天马刺将莱昂纳德意外送至猛龙一样,不到最后官宣的一刻,谁也无法确定莱昂纳德的未来在哪里。

不过,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在自由市场正式开启后,莱昂纳德先是飞赴洛杉矶,分别与湖人、快船会面,今天又回到多伦多与猛龙管理层协商。最早有消息称,莱昂纳德原本打算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做出决定,但最新消息显示,莱昂纳德团队还在商讨,目前存在未来几天都不会做最终决定的可能。

自由市场开启以来,为了等待莱昂纳德的到来,湖人、快船两支球队几乎没有太多的动作。快船除了将坦普尔送到篮网以外,只是与贝弗利、麦格鲁德、威尔森·钱德勒续签了合同;湖人在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后,也只是将杜德利、丹尼尔斯两位角色球员带到湖人,两人的合同金额分别只有1年260万美元、1年210万美元。

毫无疑问,对于湖人、快船来说,这是一场豪赌,自由市场上的大鱼已经所剩无几,能称得上球星的只剩莱昂纳德、考辛斯、德拉季奇少数几人。莱昂纳德的决定不仅关乎湖人、快船未来几年的阵容框架,同样影响着其他自由球员的未来。

当然,美国媒体普遍认为,在争夺莱昂纳德的过程中,湖人、快船并未领先太多,长留猛龙仍是莱昂纳德的备选选项。莱昂纳德已经28岁,这一份大合同将横跨其巅峰期,在选择球队时必然慎之又慎,目前来看,无论是湖人、快船、猛龙,还是媒体、球迷,都还要耐心等待莱昂纳德本人的最终决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