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跳舞吧!大象》举行蹦床发布会

时间:2019-07-03 14:47:04       来源:新京报

7月2日,电影《跳舞吧!大象》在京举办“赢一次”蹦床发布会,导演林育贤携主演艾伦、金春花、彭杨、宋楠惜、静芳到场参加。发布会以蹦床运动展开,并邀请到场媒体一同参与,别出心裁的同时又舒心解压。几位主创还动情回顾片中角色以及自身从“被揍趴下”到“赢一次”的励志故事。

艾伦结合片中“皮鲍十”一角的遭遇,讲述自己作为“喜剧人”百感交集的经历。他为了能达到“最好的喜剧其实是悲剧”的效果,迫切想有所突破,终于等到了《跳舞吧!大象》。金春花坦言,“当初要走这条路的时候也挺艰难的,后来以一个舞蹈演员的身份开启了演艺生涯,那时候我只跳舞没有麦,就在一个舞台的角落里跳舞,但我觉得那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那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谈起此段经历,金春花数次哽咽,泣不成声,一旁的艾伦连忙拍肩安慰道,“大家看她的体形以为她是逗大家开心,其实我还有点心酸,她说这是她的第一部女主角电影,也有可能是最后一部。”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惊喜曝光“赢一次”最新海报,几位主演昂首阔步,整齐划一的姿势注视前方,无不散发着拼搏的冲劲,颇具感染力,为这个夏天注入一支“富能量”强心剂。据悉,《跳舞吧!大象》讲述了心怀芭蕾舞梦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因意外车祸陷入昏迷十五年,醒来后即使遭逢巨变,体重增加至200斤,但为了心中所想,她费力重组“四小天鹅”,并在“心灵砒霜毒导师”皮鲍十(艾伦饰)的带领下,最终一起重返舞台的故事。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李立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