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武汉杯完成开门红 中国U14国家队5:0战胜缅甸

时间:2019-07-01 14:47: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6月29日晚,2019年武汉杯国际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汉口塔子湖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中国U14国家队在首场比赛中,以5:0狂胜缅甸完成开门红,其中两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比赛开始后不久,陈泽仕接到队友传中后包抄破门,助中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第6分钟,麦吾兰·麦麦提依明头球破门,助中国队以2:0取得领先。两分钟后,麦吾兰·麦麦提依明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再度破门,3:0。第69分钟,范厚泰单刀破门,场上比分变成4:0。比赛最后时刻,陈泽仕门前补射再入一球,在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将比分定格在了5:0上。

本届武汉杯共有8支球队参赛,中国队和韩国、印度尼西亚和缅甸队同分在A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小组后两名进行交叉排位赛,最终的决赛将在7月5日进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