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社交产品“一罐”创始人宣布解散团队

时间:2019-06-27 14:33:17       来源:界面新闻

6月26日,匿名社交产品“一罐”创始人在Slack上宣布解散团队。

一罐上线于2018年6月,其是一款“树洞”社交产品,为用户提供可放置情绪与秘密的“罐头”,“罐头”会被随机扔至“海”中,由其他用户随机捡起后进行匿名交流。

一罐创始人郭子威(又名“纯银”)曾是网易相册产品总监。6月26日,纯银在Slack上表示: “刚刚对一罐团队宣布撤退,7月末全员解散。一罐还有小六位数的日活,也留了维持2年的钱。我自己从7月开始进入gap year。告别创业,我已经走到了自己的边界。”

刚成立时,一罐的slogan为“年轻人的树洞社交”,但今年6月份slogan改为“社交游乐园”,新增“闪聊”功能,并鼓励用户分享爱好,降低陌生人交流门槛。

根据产品猎人在QuestMobile上查询结果,截至目前,一罐的日活用户近38万,2018年10月份,一罐日活用户达到58万高峰,其后一路下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