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导演强调并未因游戏耽误工作 请求不要剧透游戏结局

时间:2019-06-21 14:28:00       来源:新京报

日前,有爆料人士称《邦德25》的导演凯瑞·福永因为打游戏迟到,事后要求全剧组一起加班,但有部分人不同意,再度拖慢了拍摄进度。

对此,凯瑞·福永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澄清。他晒出一张前辈Mark Tildesley的照片,并称自己从对方的身上学到了许多,包括如何当一位导演,称在拍摄过程中,每分每秒都是按照计划行事,所有事情都是按照时间表在进行。虽然很辛苦,但他依旧认为这份工作是全世界最好的工作,“我永远不会不尊重那些辛苦工作的演员及工作人员,我们大家是一体的。”

凯瑞·福永承认自己爱打游戏,他正在玩的《碧血狂杀2》已经玩了好几个月,至今进度仍是63%。他强调自己并未因为游戏而耽误工作,还笑言:“在《邦德25》结束拍摄前,也请大家不要向我剧透任何关于游戏的结局,不然我一定会很生气。”

作为“007”系列的第25部电影,《邦德25》从宣布筹拍至今一直命途多舛。先是导演丹尼·博伊尔退出执导,由《无境之兽》的导演凯瑞·福永接替,上映日也因此延后了整整3个月。不久前,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在牙买加拍摄时脚踝韧带受伤,接受了手术。该片定档2020年4月8日北美公映。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卢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