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推广“匠芯”建造体系 已在全国119个标段落地

时间:2019-06-20 15:06:04       来源:界面新闻

6月19日,美的置业集团总裁赫恒乐在“2019品质升级助力智慧湾区建设高峰论坛”上表示,美的置业将持续践行和实践新工艺,继续强化质量原动力,强化智慧新动能,为社会带来更好的效益。

美的置业近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和应用“匠芯”建造体系,大量运用新工艺、新材料,实现像制造业一样建房子。截至2018年底,“匠芯”建造体系已在全国12个区域公司、119个标段落地,应用比例达到51.9%。

“匠芯”建造体系采取穿插提效施工、智能爬架、高精度模板、全现浇混凝土外墙、薄浆砌砖与薄抹灰等新技术,建筑精度达毫米级,消除空鼓、开裂、渗漏等质量隐患。

另外,在智慧家居方面,美的置业成立了智慧家居研究院、美家智能科技公司,并通过联手美的集团、阿里云等外部资源,打造涵盖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智慧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实现全品类互联互通,场景功能多达170多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