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画换票、为留守儿童免票,北京大城小像暑期活动来了

时间:2019-06-06 14:10:40       来源:新京报

今年整个暑假,小朋友带着自己创作的北京主题画作,前往位于前门大街的大城小像·北京,都能获得免费游馆的机会。

如果想在最快的时间里,让小朋友了解北京的历史和故事,位于前门大街26号的大城小像·北京是最好的选择之一。这是一座交互式微缩体验馆,采用高科技的互动装置,将微缩景观与多媒体前端技术和声光效果相结合,讲述了元明清及现代北京的故事,为游览者提供全新的交互式游览体验,使游览者能够置身历史之中。

这次,大城小像·北京还特别携手非盈利性组织MCF,启动“童手画北京”爱心活动,希望鼓励更多的小朋友通过画作去展现对这座城市的爱。暑期期间,小朋友只要带着自己的画作,就可以到大城小像前台兑换一张儿童票。

另外,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大城小像还将特别为留守儿童提供免费门票。青年演员苗苗、彭杨、王梓薇受邀成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彭杨和王梓薇还与孩子们一同创作三幅北京画作,据悉这三幅作品将被制成微缩画作,放置于场馆内永久展出。

此次公益活动的参与方式可通过官方发布的H5上传自己比心照片,传递出这座城市对生活在这里、工作在这里的每一个人的诚挚的爱。每有一人参加,场馆将为留守儿童提供一张免费门票。而每位参与H5的传递者,都可半价购票到馆游览。

据悉,大城小像·北京是继德国柏林大城小像之后的全球第二家,也是亚洲首家大城小像。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