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半年净利润2.8亿元 “三新”业务占比超过2成

时间:2021-08-11 15:53:14       来源:通信世界网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中期综合业绩。

上半年,亚信科技紧抓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机遇,进一步深化战略转型,高质量筑牢“一巩固”,高速度推进“三发展”,整体业绩实现良好增长。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约人民币27.15亿元,同比上升8.4%;净利润约人民币2.80亿元,同比上升20.2%;净利润率达10.3%,同比上升1.0个百分点。上半年,亚信科技在手订单同比上升超过25%,保持着业务发展的强劲后劲。

“三新”业务(DSaaS业务、垂直行业及企业上云业务、OSS业务)的规模化扩张加速,是公司总体经营业绩保持良好增长态势的重要驱动力。上半年,“三新”业务收入大幅增长至约人民币5.53亿元,增幅140.9%;占总收入比重首次超越20%,在手订单同比增长超过150%。

关键词: 亚信科技 BSS DSaaS 5G网络 营收 净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