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了4选1特色服务礼包,开放线上购买

时间:2021-06-02 16:53:33       来源:IT之家

今日联想推出了 4 选 1 特色服务礼包,开放线上购买。消费者可以以 3 元的价格享受笔记本电脑清灰等服务,不仅支持联想的产品,而且还适用于除苹果之外的其它品牌笔记本。4 选 1 服务今日正在联想官网开售,原价 69 元,现价 3 元,6 月 18 日截止。用户购买后需要提前预约,在 6 月 30 日 18 点之前到店服务。

官方表示,第一种服务提供电脑新机安装、软件配置等,适用于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产品,但苹果产品不支持。

第二种笔记本(专享)拆机保养服务同样支持除苹果之外的产品,可以清洁风扇、键盘、屏幕等。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电脑整机体检,其中联想产品可以出具对应的检测报告。

IT之家了解到,针对需要进行电脑升级的用户,还可以以 3 元进行电脑部件加装,同样适用于除苹果外的笔记本 / 台式机 / 一体机。

关键词: 联想 特色服务礼包 线上购买 苹果 笔记本 台式机 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