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不到180g重量塞进4500mAh电池

时间:2021-03-31 16:44:36       来源:快科技

3月31日消息,杨幂代言的realme GT Neo正式亮相。

作为GT系列新成员,realme GT Neo承袭了realme GT的轻薄设计语言,该机重量只有179g,却塞进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50W智慧闪充。

realme副总裁徐起强调,realme GT Neo达到了续航、闪充、手感三者的极致平衡,同时保留了真我GT上独创的钢化VC液冷散热,让玩家放心玩,大胆躁。

此外,realme GT Neo的设计也是一大看点,新配色“最终幻想”提取“赛博朋克”经典橙蓝色调,使用特殊的微米级哑面制造工艺,带来极致的未来科幻感。

官方表示,这次realme将品牌logo和slogan“DARE TO LEAP”相结合,带来全新的街头潮流文化Box Logo设计,通过高精密度雕刻、覆盖纳米级幻彩纹理,打造出独属于realme的潮流标签。

关键词: realme GT N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