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 RAZR HD和小米哪个好 到底选哪个?

时间:2020-11-25 14:56:5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系统方面Droid RAZR HD运行的是Android 4.0系统。而小米手机采用Android OS v2.3+MIUI双系统,双系统之间自选(MIUI系统之间数据可以同步,原生系统与MIUI系统数据不能同步)。

Droid RAZR HD搭载一枚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枚130万像素的前摄像头,支持CMOS传感器,支持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支持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而小米手机采用的是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同时还搭配了一个LED补光灯,相机摄像头采用F2.4大光圈和数字防抖技术。

Droid RAZR HD配备了4.7寸的720p触摸屏(ppi 330),采用Super AMOLEDHD主屏材质,使得人眼图像看上去比之前更为锐利和细腻。手机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机身厚度为8.4mm。而小米手机采用的则是夏普的4英寸屏幕,屏幕技术是tft,分辨率是16:9的854x480,厚度是11.9mm。

在处理器方面上,Droid RAZR HD搭载了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60双核处理器,同时内置1GB RAM和16GB内存容量。而小米手机采用高通MSM8260双核1.5GHz处理器(没有超频的新版本,也叫高通S3处理器)、1GB RAM+4GB ROM的设计。

关键词: droid raz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