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触屏手机有哪些?诺基亚触屏智能手机盘点

时间:2020-11-20 15:29:42       来源:

诺基亚品牌在中国手机行业的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诺基亚品牌旗下的手机种类也有很多,不管是过去的老式诺基亚,还是后来流行的智能手机,诺基亚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那么你对诺基亚的智能手机了解有多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诺基亚品牌旗下的触屏智能手机盘点信息吧。

诺基亚触屏智能手机盘点:

第一款:诺基亚5230

尽管不是诺基亚第一款全触屏手机,但诺基亚5230却可能是诺基亚最后一款风靡全球的畅销的智能机型,甚至按照国外媒体统计的数据表明,这款在2010年上市的低端手机拿下了一亿五千万部的惊人销售成绩,在这些年以来的全球手机销量榜中名列第四,足以可见诺基亚5230当初是如何的炙手可热。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诺基亚5230并不算一部功能强大的手机,甚至由于控制成本的因素,这款手机仅配有200万像素摄像头,甚至还取消了Wi-Fi无线上网功能。但过硬的质量以及低廉的价格,还是让诺基亚5230在如今还能够在网店上寻到到该机的身影。

作为当年搭载塞班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配备有3.2英寸1600万色TFT触控屏,支持640×360像素的分辨率和触控手写功能,内置与诺基亚N97等手机相同的434MHz主频的AMR11处理器,并拥有128MB的内存和256MB存储容量,提供了较为出色的音乐功能,而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更是令人当前的智能手机望尘莫及。

第二款:诺基亚E71

作为诺基亚最成功的E系列手机,诺基亚E71自发布以来便以叫好又叫座的气势成为了E系列中的又一款经典商务手机,尤其是该机经典的外形和不俗的做工,不仅为其赢得全球超过1000万部的销售成绩,而且时至今日我们也同样能够在街头偶遇这款全键盘手机的身影。

尽管后来推出的升级版本诺基亚E72相比,诺基亚E71在硬件配置上已不算出色,但该机所提供的功能还是比较齐全。包括配备2.4英寸1600万色屏幕、自动聚焦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69MHz AMR 11处理器等等,同时该机所具备的手机内存和存储卡加密、远程锁定、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等功能,加上快速的电子邮件帐户设置等商务功能,更是完全体现了该机全能商务手机的特色。

目前,诺基亚E71在淘宝天猫雅珊数码专营店上仍有该机行货版本销售,手机在配备1500毫安时BP-4L电池,充电器、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2GB存储卡、E系列手机绳、手机袋及快速指南的情况下,报价为1010元左右,算得上是一款宝刀不老的经典机型。

第三款;诺基亚N8

随着诺基亚Lumia1020等主攻拍照功能的手机问世,或许不少人会想起当初诺基亚N8在拍照手机领域引发的轰动效果。作为N系列最后一款旗舰级拍照手机,诺基亚N8融合了当时最新版本的Symbian^3系统和触控屏设计,并辅以相当强大的拍照功能,所以不仅在问世后颇具人气,而且也成了当初诺基亚史上预定数量最多的机型。

尽管在现在看来诺基亚1200万像素摄像头已是主流配置,在当三年前的时候,这个规格却绝对无人能及,而且除了使用光学素质优良的卡尔.蔡司镜头之外,诺基亚N8所使用的Xenon闪光灯在如今也属稀罕之物。此外,诺基亚N8还提供了HDMI接口和引进了杜比(Dolby Mobile)音效技术,并且其他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上面就是几款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的一些相关介绍,你了解了吗?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你一定对诺基亚智能手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可以它通过以上的介绍,更加透彻的了解诺基亚智能手机,也可以对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进行比较,选择自己更加喜欢的款式,如果你也喜欢诺基亚品牌的手机,那就赶快来了解一下它旗下的智能手机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它的。

关键词: 诺基亚触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