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w156好不好?详细介绍摩托罗拉w156

时间:2020-11-18 14:48:5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摩托罗拉也公布了新机的谍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发售。摩托罗拉从领导者变为跟随者,虽然产品和科技优势不再,但是曾经的经典让人难以忘怀。摩托罗拉W156就是一款经典产品,它与摩托罗拉F3手机的外观非常相似。下面小编来评测一下这款摩托罗拉W156。

外观篇

摩托罗拉W156手机采用了经典的直板式设计,机器线条设计与按键配置与摩托罗拉的L71更为相似。摩托罗拉W156手机较为轻薄,机身厚度为14毫米,外观造型 简约 大气,具有品牌专 门 的听筒和扬声器,手机中间具有圆盘的四键方向导航,按键设置较大,操作舒适。

配置篇

摩托罗拉W156手机具有1.6英寸的单色显示屏,该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虽然屏幕为单色,但是显示效果较好。摩托罗拉W156手机摄像头的像素较低,只能记录生活和日常。

使用体验篇

作为曾经的工业设计之王——摩托罗拉带给我们诸多的经典,从世界第一部消费型手机开始,到摩托罗拉T720、摩托罗拉V3、摩托罗拉U6、摩托罗拉Q等都是消费级产品,不仅机身轻薄,而且待机超长。摩托罗拉W156手机带有时钟、日历、计算器等实用功能,可以方便用户日常计算和安排事务。

摩托罗拉W156手机具有白色背光屏幕和黑色输入字体。摩托罗拉W156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超长待机和USB传输接口,在正常通话的情况下,该手机可以待机一周左右,是不是非常给力。

摩托罗拉W156手机不仅语音通话质量好,而且手机铃声音量也较大,不会漏接电话。该手机的主要缺陷有两点,首先电话本使用不方便,不带有电话本查询功能;其次黑白屏幕的使用体验不佳,不如彩色屏幕让人感官舒适、放松。抛开这两个因素,已经没有比它更合适的通话手机了。

此外,摩托罗拉W156手机添加了丽音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提升用户的语音通话质量,让这款低端手机一下子拥有了与中高端手机一样的通话品质。

总体来说,摩托罗拉W156手机作为2008年发布的非智能手机,具有非常实用的功能,不仅续航时间超长,而且通讯信号较好,信息发送速度快,可以设置自动 开关 机,使用寿命超长,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该机售价为298元。

关键词: 摩托罗拉w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