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端智能手机 黑莓London搭载高通双核1.5GHz

时间:2020-11-10 14:09: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黑莓在2012年CES大会上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QNX 2.0版本智能平台,同时也展示了黑莓在智能汽车方面的研发进展,不过大家似乎更加关心黑莓未来推出的新品智能产品。近日,N4BB网站曝光了黑莓2012年RIM公司发展计划,据悉,RIM将在2012年推出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同时还会推出搭载BB 10系统的黑莓London,以及7英寸、10英寸两款平板设备,同时还会有两款针对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产品。

其实黑莓London之前已经曝光或很多次了,它也有过其它的代号,比如Surfboard,这款产品可能会搭载高通双核1.5GHz处理器,内存会达到1GHz,同时配备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两款平板,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一款是7英寸,另一款是10英寸,这些新品发布时间可能可能会在2012年6月,当然,在MWC大会上出现也是有可能的。

关键词: 黑莓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