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看囧妈 怎样看待《囧妈》“免费”看?

时间:2020-10-16 09:46:03       来源:地理答啦

花了三个多小时终于把风口浪尖上的《囧妈》看完了。说说个人观感:

1.片长2个多小时,挺长的,花三个小时才看完,是因为想尝试使用电脑观看,花了很长时间,试了很多视频播放器,却没成功。欢喜平台有,但是是收费的。

2.设定,徐峥老一套的贩卖中年危机,想再赚中年人一笔。

3.剧情,纽约商战、俄罗斯文艺,火车旅行,不接地气,无法引起共鸣。

4.故事,逻辑硬伤太多,无票乘坐卧铺,火车异国艳遇,老母遇熊上树,莫斯科飞热气球,拿观众当傻子。

5.台词,好尴尬,老梗,设计的几个企图引人发笑的情节让人起鸡皮疙瘩。

6.女神,袁泉是我的女神,文艺女青年,艺术的化身,长相气质都很特别。不过,让她演职场女性精英,个人感觉对角色、对她都不太合适。

7.赚钱,制片方很狡猾,利用当前形势把挣了7亿,不仅票房没受形势影响,还给人很爱国、很顾全大局的错觉,把院线坑了。

8.欺诈,打着免费看的幌子宣传,却强迫下载安装某APP。说白了就是某平台借机扩大APP下载量和用户群,虽然我早就使用了该平台,强迫下载对我没有影响,但他们的“免费坑”策略真的很无良!

关键词: 电脑怎么看囧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