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共同好友怎么看 怎么查找共同好友?

时间:2020-10-13 10:27:21       来源:百度经验

QQ如何查找共同好友呢?

首先进入朋友网首页,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登录后进入我的主页,在这个页面我们可以看到首页、好友、应用管理等几个选项。

进入好友页面。在这个页面中,寻找好友,可能认识的人等。在寻找好友中,我们可以按照学校等查找跟我们相关的同学、朋友。

在可能认识的人这个界面,就是我们和其他QQ好友的共同好友了。在QQ中,与其他好友的共同好友会被认作二级圈子,作为我们可能认识的人。

我们想看与某一位好友的共同好友时,可以进入他的朋友圈首页,在他页面的右下方,就有共同好友的名录。

我们还可以看与某个陌生人的共同好友情况。在朋友网的搜人功能中,输入你要搜索的这个陌生人的姓名,进入他的认证页面,在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到共同好友的相关内容。

关键词: qq共同好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