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推iPhone5融合套餐:宽带用户降价2900元

时间:2020-10-12 10:00:18       来源:凤凰网

苹果公司、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今日在各自销售渠道正式开始销售iPhone5。由于今年iPhone5在内地有两家运营商同时销售,所以竞争也较往年更为激烈,一些地方运营商也开始大打iPhone5价格战。

在北京电信宣布针对iPhone5部分档位合约机降价200元销售之后,北京联通也宣布推出iPhone5融合套餐。

据了解,北京联通宽带包年客户可优惠办理iPhone5两年期存费送机合约。宽带包一年客户办理iPhone5 (16G)96元档合约时直降1900元,宽带包两年客户办理iPhone5 (16G)186元档合约时直降2900元。

据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联通版iPhone 5已于今天0:00开始在西单、东四、金汇路营业厅及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四地同时发售,北京联通400多家营业厅及代理商授权网点也于14日全面发售联通版iPhone 5,用户可在上述及中国联通营业厅办理iPhone5融合套餐。

根据中国联通此前公布的iPhone5合约计划,iPhone5 16GB联通合约套包售价5899元,32GB版本合约套包6899元,64GB版本合约套包7899元。此外,中国联通还将对之前的iPhone系列产品降价销售,目前中国联通iPhone4S 16GB合约套包售价4899元,iPhone4 8GB合约套包售价3699元。(王鹏)

关键词: 联通iphone5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