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Tower公布:30家中国厂商9月全球获19.2亿美元收入

时间:2020-10-09 16:33:48       来源:Donews

Sensor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0年9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的收入排名,榜单中30家厂商9月全球吸金19.2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8.8%。

在海外创下国产SLG手游月收入最高记录的莉莉丝《万国觉醒》,9月23日登陆中国市场至今稳居App Store手游畅销榜前五。

米哈游《原神》9月28日全球发行以来,稳居中国苹果商店手游收入榜前三。在海外市场,《原神》进入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市场畅销榜前五。在该游戏的带领下,米哈游9月收入环比激增61%,创下新的收入记录。值得留意的是,在10月首周,该发行商收入已超过9月全月。

关键词: SensorT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