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监视电器和功耗控制 贝尔金推出智能插座

时间:2020-09-24 09:33:17       来源:泡泡网

贝尔金(Belkin)最近推出了一款可增强对家用电器设备进行功耗控制和监视的新产品,名为Belkin WeMo Insight Switch,特别为用户提供所连接电子设备功耗监视的功能,收集到的数据可以反馈至Android和iOS的应用上。

这款Insight Switch转接头支持Wi-Fi,所有设备的插头符合规格的都可以接插进来,用户可在应用中选择接收所连接的设备开启或关闭后的提醒。Insight Switch本身也是直接插入到墙壁插座中去的,随后就可通过WeMo应用进行Wi-Fi网络的设置了。

所以首先家中必须有Wi-Fi网络可供使用,在功能上设备甚至可以根据当地的日出和日落时间,选择所连接设备的电源断开和连接。贝尔金设计了可协同工作的名为IFTTT的线上服务,这项服务能让用户通过如电子邮件、天气、社交媒体等互联网服务创建触发设备的开关。

Insight Switch预计将在11月初上市,价格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7元)。贝尔金表示,此设备可与任意无线路由器协同工作,而Android设备所需版本为4.0或更高,iOS则需5.0或以上版本。

关键词: 贝尔金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