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的锤子OS发布第二个测试版 命名锤子ROM VO.2Oα

时间:2020-09-22 09:56:56       来源:驱动中国

7月24日消息,本月初,罗永浩的锤子OS正式发布了第二个测试版,名为锤子ROM VO.2Oα,而目前该版本的固件仅支持三星的GalaxyS3,不过目前已经有许多玩机大神已经将该系统进行了移植加工,许多机型也可以安装该系统。

而今天国内媒体消息称,该系统已经成功登陆小米2和2S,其基于CM10.1制作,支持小米2和2S的联通和电信版本。

据悉,该系统目前还暂时存在一些小小的Bug,譬如流畅性欠佳,会出现丢帧的现象,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尝鲜,而下面我们奉上该系统的刷机教程及下载地址,建议用户在尝试前进行数据备份,并且该刷机行为会有风险存在,请知悉。

刷机教程如下:

1、下载CWM Recovery以及锤子ROM,并将锤子ROM拷贝至手机内存卡根目录。

2、在关机状态下点击音量下和电源键让小米手机2进入挖煤模式;

3、将挖煤模式下的小米手机连接至电脑,打开刚才下载的CWM Recovery,选择刷入永久Recovery;

4、在关机状态下点击音量上和电源键进入Recovery;

5、双清(清除数据和缓存);

6、选择“从SD卡选择ZIP刷机包”选项,并找到刚才放入的锤子ROM,随后点击确定即可。

7、重启手机。

关键词: 罗永浩 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