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v987手机怎么样刷机?中兴v987刷机教程详细介绍

时间:2020-09-16 10:02:46       来源:

当你的 笔记本电脑 运行比较迟缓、卡顿的时候,你往往会选择重装系统,将你的电脑新生一遍。那么,当你的中兴V987手机运行迟缓、卡顿的时候该怎么办呢?当然是重装系统了!这就是手机方面的专业术语——刷机。

刷机,顾名思义就是将你的手机重新“刷一遍”,把手机中造成运行卡顿、迟缓的凶手给刷出去!那么,我们该如何将中兴V987手机中造成手机运行不流畅的存在给刷出去呢?七步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步,在中兴官网上下载中兴V987刷机包,对于下载下来的刷机包也要详细核对,看是不是格式为为zip的刷机包,一定要确保格式是zip,不然会导致刷机失败!

第二步,将手机内存卡中可以清理的音频、视频等大型文件首先清理掉,保证有大的内存空间可以放置刷机

第三步,同时按住中兴V987手机的音量上键和开机键,你会发现手机自动跳入了一个新的界面“cmw界面”。上面罗列着立即重启手机、从sd卡安装zip包、sideload刷机模式、清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清空缓存、备份和还原系统等多种选项。

第四步,在“cmw界面”所罗列的多种选项中选择“备份和还原”,选择其中的“备份”,将手机中的信息、资料备份一份,这是为了以防万一。要知道刷机之后,手机中的所有信息、资料会被清除掉。 当然刷机之后,你要是想要把手机还原到以前的系统也是可以的,只要选择“备份和还原”中的“还原”,将以前的信息全部恢复。

第五步,成功将系统备份之后,重新回到“cmw界面”,选择其中的“清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将中兴V987手机中的缓冲、数据清理掉。

第六步,重新回到“cmw界面”,选中的“sd卡安装zip包”,选择自己下载的刷机包,然后就可以开始刷机了。一般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刷机。

第七步,刷机进度结束之后,再次回到主界面,选择其中的“立即重启手机”,再次重启成功,那就代表着手机刷机真正成功。

刷机成功的中兴V987手机就仿佛重生一样,里面没有了乱七八糟的软件、插件,更是空出了大量的空间,让你觉得你方面得到了一个新的手机!

关键词: 中兴v987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