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T Pro 真机上手照曝光: 配备 5000mAh 电池

时间:2020-08-27 16:56:24       来源:IT之家

周四上午有消息称,小米将推出小米 10 系列新机小米 10T 和小米 10T Pro,并曝光了其渲染图。现在关于该机的最新动态来了,该机的真机上手照片已于微博曝光。

据微博 @午后狂睡爆料的信息看,该机正面左上角有单挖孔,预装的是 Android 10 原生系统,可能因为是试制工程机的原因,状态栏甚至没有做挖孔适配。

机身背部,左上角的矩形摄像头模组中内藏三摄,共四颗摄像头,与此前爆料的信息基本一致。

IT之家获悉,根据目前掌握的爆料信息,小米 10T Pro 将采用 144Hz 刷新率的LCD显示屏,并采用侧面指纹。后置摄像头主传感器为 1.08 亿像素,拥有 5000mAh 电池,处理器可能是骁龙865或者骁龙865 Plus,目前还没有更多该机的配置和发售时间等相关信息。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