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板有多强?Q8200超频连破记录

时间:2020-08-27 10:26:11       来源:泡泡网

最近中国超频玩家的超频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实现了许多新的突破,其中来自映泰的超频老将TPOWER I45更是助力各路玩家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不乏新的超频世界记录。前不久才在E7400处理器上涌现出红旗一片的大好势头,这次在Q8200的世界超频纪录排行榜中,又欣喜的看到红旗牌在了前列,而选用的主板同样是映泰的TPOWER I45。

在英特尔平台的超频中,映泰TPOWER I45可以说是锋芒毕露,除了多次打破多项处理器的世界纪录外,至今仍保持着多项世界纪录,与此同时,TPOWER I45仍在尝试创造更高的处理器频率,带来新的世界至高点,这次在Q8200的世界超频纪录中又传来好消息,来自中国大陆的hitclxy以4009.28MHz的频率突破了世界记录,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突破Q8200超频的世界纪录了,在这一处理器上来自各国的超频玩家竞争激烈,拿最近的动态来说,来自中国的X-POWER_PETPET本已登上世界纪录的冠军宝座,但被日本的HBBF后超赶上,过后又有多么中国玩家奋发图强将日本玩家赶下。

有了来自映泰的TPOWER I45才能让世界超频纪录如此多姿多彩。有了这样好的超频利器,玩家们才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加上映泰近期的超节能赏金活动,难怪世界超频纪录榜上又风云又起。只要玩家们具有超频实力,就能获得赏金。

映泰的TPOWER I45是是为专业的超频以发烧级玩家量身打造的超频用板,设计精良,用料扎实。主板基于英特尔的 P45+ICH10R芯片组,ATX大板型设计,支持强大的1600MHz前端总线,支持双通道1200/1066规格内存,支持45nm双核以及四核处理器。CPU供电方面为确保超频性能的稳定,采用四相供电设计,使用3颗MOS管配一颗全封闭电感,供电充足。在映泰TPOWER I45的主板上全板采用了日系高档PS固态电容,在散热上采用高端铜管散热模组,还配有增强型散热风扇,是超频玩家的最爱,映泰TPOWER I45主板配备了4条双通道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1066/800/667内存。2条PCI-E 2.0规格插槽,支持双8x的交火模式;同时还配备了2条PCI-Ex1及2条PCI插槽,集成千兆网卡和8+2声道HD声卡,同时配有6个侧向SATA2接口及12个USB接口。在超频特色设计方面提供了主板诊断灯,板载了更加方便的Power和Reset按键,将更加方便超频用户调节。

映泰TPOWER I45 佳绩频传,这次又突破Q8200的世界超频纪录,令不少超频发烧友感叹,有了映泰TPOWER I45,超频破记录不再是梦。

关键词: q8200超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