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公布 Chrome 浏览器标签页分组功能

时间:2020-08-26 16:17:14       来源:IT之家

经过几个月的开发,谷歌终于正式公布了 Chrome 浏览器的标签页分组功能。

谷歌表示,其新的标签组将帮助用户按照主题或任务(如工作或购物),甚至是优先级,直观地区分标签。用户可以折叠和展开标签组,这样更容易看到需要访问的标签组。

谷歌还宣布了一些其他改进,包括:

网站加载速度提高 10%。

平板电脑模式下,全新的触摸友好标签,更大更实用更便于整理,不需要的时候可以隐藏。

在安卓系统中,如果你开始输入已经加载的网站地址,会提醒你切换到现有的标签。

标签页预览,你可以将鼠标悬停在一个标签页上,快速看到页面的缩略图预览,当有很多看起来一样的标签页时会很有用。

在 Chrome 浏览器中填写和保存 PDF -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用户将能够直接从 Chrome 浏览器中填写 PDF 表格并将其与输入一起保存。如果再次打开文件,可以定位到离开的地方。

改进了 Android 用户的 URL 共享。还可以打印页面或生成二维码进行扫描或下载。这个新的二维码功能也正在向桌面上的 Chrome 浏览器推出,可以从 Chrome 浏览器地址栏中的一个新的 QR 图标访问。

IT之家了解到,新功能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向 Chrome 测试版推出。

关键词: 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