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注册RZ 45e商标:全新纯电轿跑SUV

时间:2020-08-14 17:40:50       来源:快科技

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已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专利局注册了“RZ 450e”商标,新车或定位纯电动轿跑SUV,其外观或将汲取LF-30概念车的设计思路。

根据雷克萨斯车系的命名规则,“R”字开头多为中型SUV(RX)/轿跑(RC),而“Z”则预示着很可能是全新车系,其有望基于LF-30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定位一款轿跑SUV。

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与2019东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双开的欧翼门式车门,并采用了全玻璃车顶以及无B柱的设计,内部为4座布局,整体看上去十分科幻。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轮毂电机驱动,综合动力参数为544马力、7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3.8秒,极速可达200km/h。配以110kWh容量的电池组,WLTP续航可达500公里。

据悉,LF-30车名中的“L”代表雷克萨斯,“F”代表了未来(future),而“30”则代表品牌成立30周年。

这款车型的推出,彰显了雷克萨斯的电气化愿景,同时还预示着旗下纯电动车的未来设计风格。

关键词: 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