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级空间亮眼!五菱凯捷完整官图发布

时间:2020-08-14 17:40:28       来源:快科技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旗下首款全球银标车型——凯捷的完整官图。新车更加注重舒适性以及NVH方面的表现,预计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不同于在售五菱车型,凯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量的横向线条搭配上细长的LED日行灯,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凌厉,同时分体式大灯组,也体现其紧跟潮流的一面。

除了外观外,新车内饰也颇具档次感,中控台、门板等处均采用了搪塑+亲肤级皮革面料;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电子档杆显著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新车定位MPV,凯捷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采用了2+2+2三排6座的座椅布局,同时一、二排座椅可实现180°向后全平放倒连成舒适的大床,第三排双座椅可完全收纳,构成1514L的“航母级纯平空间”。

官方表示,为了每一位乘客的舒适性,新车新车六个座位均提供了独立的USB接口和空调出风口,同时第二排还带有腿托,前后滑轨可支持最大560mm的调节范围,并且还可以左右横向滑动,空间灵活多变。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预计今年三季度左右完成预售及上市。

关键词: 五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