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16寸MacBook Pro曝光:摄像头终于升级

时间:2020-08-14 17:39:36       来源:快科技

日前有消息指出,2020款16寸MacBook Pro将在年底前登场。

关于这代产品,有国外爆料人透露,可期待的升级点将集中在三方面,一是1080P分辨率的Face Time前摄,二是CPU/GPU迭代,三是集成T3安全芯片。

有老用户表示,720P的前摄在Macbook中可以说是万年“祖传”配置了,总算是得到更新。考虑到疫情居家隔离、弹性办公的仍不在少数,前摄的升级既实在又实用。

至于T3安全芯片,预计会带来隐私防护、数据加密、防黑客破解等更实质的变化。

CPU和GPU最无悬念,比如换装10代或者11代酷睿处理器,独显选项中也纳入Radeon Pro 5600M(8GB HBM2)。相较于现款入门的Radeon Pro 5300M,5600M的图形性能增加了75%之多。

当然,9月份就要发布的Tiger Lake处理器(笔记本平台),用上了媲美7nm的Intel 10nm SuperFin工艺,时间点倒也匹配得上,要是有标压可选,同样对苹果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在简单提一下基于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MBP,据说最快也得明年Q2了,且从内到外都进行了重构。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