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市场大洗牌?苹果销量和三星销量在前三

时间:2020-08-14 11:09:59       来源:今日头条 单身狗说机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全球手机市场已经是被三星、华为、苹果占据了大部分的份额,而且三星一直是全球霸主,而华为作为实力强劲的黑马,一举赶超苹果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如果不是因为华为事件的发生,有专业人士分析过,华为是有实力超过三星成为全球手机市场新霸主的。

但是手机市场的变化如此之快,并不会按照指定的方向去走,加上5G时代的到来,新一轮换机的高潮也随之而来了,全球手机市场大洗牌,根据有关权威出货机构的统计报告显示,全球手机销量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有三家来自中国,分别是华为、小米和OPPO,其他两家就是三星和苹果。

据了解,三星的的出货量达到了7820万台,依旧是市场的第一位,占据全球市场21%的份额,主要得益于三星5G手机的出色表现,手机性能到芯片都展现了巨大的5G优势,而苹果的销量是4480万台,占据市场12%的份额,意料之中的是,苹果依旧是第三位,主要是从年初开始,苹果就持续走低,一度被华尔街看衰,而且还跌破了万亿市值大关。

其实,苹果能够保住第三的位置主要得益于IPhone11的发布,直接让苹果市值回血,成为2019年度最炙手可热的新品,连实力超强的华为 Mate30都不是其对手,而且苹果还是在不支持5G网络的情况下实现的逆袭。

而且华为也算是很厉害了,但外界的重重打压下,还是实现了6680万台的销量,仅次于三星,但是和三星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如果解决了海外不支持谷歌GMS服务的问题,成功使用鸿蒙系统和HMS服务,这千万的差距就能够完美的解决了。

对此,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与志明交流哦!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小主点个关注吧!

关键词: 苹果销量和三星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