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将于2022年5月国产:有近20万元降价空间

时间:2020-08-13 17:29:06       来源:快科技

宝马X5作为品牌代表车型,自推出以来,一直是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领跑者。近日,关于宝马X5国产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示,国产华晨宝马X5最快于2022年5月投产,国产后产能预计达到12.1万辆。与此同时,现款进口宝马X5代号G05,未来国产版本车型代号将变为G18。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已经开始改造,扩建之后将生产一款全新车型的上尾门、下尾门等车身部件。

结合国产宝马X5的项目规划来看,此次改造正是为国产宝马X5做准备。

目前在售的宝马X5为第四代车型,于2018年年末全球首发。相比前几代车型,这一代X5在外观上采用了更为运动、激进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气场十足。

不过,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还是售价。目前进口版本宝马X5 2.0T车型指导价为69.99万元,未来国产X5生产成本下降,再去除关税,国产X5的起售价会进入50-60万元区间,更具吸引力。

关键词: 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