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拒外卖员拼车 司机:乘客没有高低贵贱

时间:2020-07-29 10:40:36       来源:网易新闻 体坛特长胜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进步,但是在现在的不断进步的社会过程中却出现了很多的不愿与社会一起进步的行为,有些人的行为真的是让人所不耻,毕竟大家都是经受过义务教育的人,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区别却这么大呢?真的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很多的人在出行的时候会选择一个拼车的方式出游,毕竟大家一起乘坐一辆车所付的钱肯定比一个人坐车所付的钱要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会选择在打车平台上一起拼车的主要原因。大家都是一起拼车的肯定都是在旅途中需要互相照顾的,可是谁知道一位90后的女子在拼车的过程中却做出了一件让人怎么也想不通的事情。

原来是在乘车的时候该女子发现车内有一个送外卖的小哥,当时这个女子就表示不愿意和送外卖的坐在一起,这可为难了司机师傅,毕竟大家都出着钱呢,没有因为一个人不愿意就将车上已有的乘客赶下车的事情,再加上这个女人提出的要求并不合理,所以,司机师傅也是给女子解释了很久,但是最后这个女子不但不听劝反而和司机起了争执,这件事情其实可大可小,但是被广大网友知道后,大家都认为,这个女子的做法其实是不正当的。

人都是平等的,没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这个女子可以说出那样的话,分明就表示了她对外卖小哥这个工作的歧视,没有想到,在现代文化高度发达的今天还会出现这样的不可理喻的事情,真的是让人难以想象。甚至该女子还表示,自己和外卖小哥不一样。这件事情其实一件不是简简单单的歧视了,这其实以及上升到了一种人格上的侮辱,泱泱大国,就连三岁小孩儿就知道人人平等这样的事情,但是这个二十几岁的知识分子却不知道,真的是让人心凉啊!

外卖小哥只是一个职业,大家都是挣得干干净净的钱,为什么会被别人所看不起呢,归根到底还是该女子太过于自大了吧。

在司机叔叔的劝阻下这个女人仍然非常的无理取闹,很多的网友更是表示,大家都是没钱才拼车的人,谁看不起谁啊。因为别人的职业而瞧不起一整个职业的人,想来这个人的素质也确实是高不到哪里去吧!

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啦,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这种看不起别人的人呢?看到这样的人大家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呢?

关键词: 女生拒外卖员拼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