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平板vs手机 不求人的一番话凸显大格局

时间:2020-07-20 10:56:49       来源:今日头条 涛咪电竞

前言:平板与手机之争在和平精英圈子里由来已久,争执主要围绕在公平性上。前不久有媒体指出平板比起手机在游玩和平精英等手游时更具优势,一些主播纷纷出面发声,对使用平板或手机发表相关看法,这也引起了圈子内的大讨论,让“平板VS手机”论战升级。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主播不求人与冷宴华的发声。不求人认为平板确实比手机具备更大的优势,冷宴华则认为优势并不大。

和平精英:“平板VS手机”论战升级,不求人的一番话凸显大格局

平板VS手机引发全网争论

不求人客观对比了平板与手机两个平台在游玩和平精英时的优劣势。因屏幕较大的缘故,平板比起手机操作起来会更加方便。一般人使用手机最多只能做到用到五指操作,使用平板甚至能达到十指操作,远比手机平台玩家灵活得多。再就是视野的问题,平板因屏幕比例不同,因此可以看到更多的上部视野。和平精英除了刚枪以外,同时还是一款战略游戏,在第三人称游戏中获得更多的视野,毫无疑问可以发挥到巨大的作用。

冷宴华和不求人持不同看法

另一名主播冷宴华则表示反对,他认为平板实际上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因为有些玩家手指比较大,使用手机玩操作精细的和平精英实际上并不方便。平板虽然大,却没有手机的便携性,因平板较重,所以很难使用陀螺仪等操作。市面上的主流平板并没有高刷新率,玩起枪战游戏来并不比高刷新率的手机好用。

二人站在不同的角度上分析了这个问题,其实他们说的都有道理。但是相比之下,不求人要客观许多。冷宴华出于自身就是平板玩家的原因,过于偏向于平板玩家。比如拿帧率来说,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品牌机的屏幕刷新率实际上只是75Hz到90Hz左右,比起60Hz来并没有多大差距,只有到144Hz以上才会明显感受到刷新率的差别,因此平板比起主流手机在刷新率上来说并没有太大差距,不足一论。

玩家回应不求人的回应格局很大

围观的群众们也大多认为不求人说得更加客观,他的一番话凸显大格局。有人问不求人是否赞同平板与手机分区,不求人说他并不赞同这么做。因为一旦分区,使用手机的玩家将难以与使用平板的朋友一起吃鸡。但是不求人同样也表达了对游戏环境的担忧,因为现在平板玩家激增,不少人鼓吹平板,并且鄙视手机玩家。高端选手大多数都在使用平板,因为平板可以提升至少百分之二十的实力。如今百榜战神中一大半是平板玩家,也有不少主播纷纷转战平板。久而久之,使用手机的主播与玩家只会越来越少,那么这款游戏还算是手机游戏吗?

个人分析总结

不求人是站在整个游戏生态的角度上考虑这个问题,一席话凸显了自己的大格局。在不求人发布视频回应之后,这场平板与手机的争论也算告一段落。其实无论是平板玩家也好还是手机玩家也罢,大家都是热爱这款游戏的,没必要产生鄙视链。希望官方能出面想出一个解决方式来缓解双方目前的矛盾。

那么大家认为,不求人和冷宴华谁的观点更客观呢?

关键词: 和平精英平板vs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