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奔驰GLC最新消息:首搭1.5T发动机

时间:2020-07-17 16:32:19       来源:快科技

作为目前奔驰在国内最畅销的SUV车型,GLC即将迎来换代车型。

日前,据媒体报道, 国产全新一代GLC(V254车型)正在亦庄MRA工厂进行技术改造,新车将与新一代E级共线生产,还将首次搭载1.5T发动机。

据悉,从明年开始北京奔驰将陆续投产M254系列1.5T发动机,届时新一代国产GLC以及全新C级等新车型均会搭载这款发动机。

参数方面,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传预计继续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此外,换代后的GLC还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并配以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大屏替换为斜置大屏,与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呈现出异曲同工之妙。

参考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GLC前脸配备家族式的满天星格栅,两侧日间行车灯为最新的“J”字样式。腰线更为粗壮,尾灯也使用了全新的扁平化造型设计。

未来该车上市后,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依然是宝马X3以及奥迪Q5L。

关键词: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