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QT67系列QLED电视上市:搭载韩国最高一级能效

时间:2020-06-30 10:22:54       来源:威锋网

三星最近在韩国发布了其 QT67 系列 QLED 电视。新电视具有一级能效等级,这也是三星首次推出具有这种级别的 QLED 电视。

三星 QT67 QLED 电视系列有 6 种尺寸。从 42 英寸开始,您可以选择最大的 85 英寸版本,也可以选择 50 英寸、55 英寸、65 英寸和 75 英寸版本。最小的版本售价为 99 万韩元(约合 5838 元),而最大的版本售价为 549 万韩元(约合 32379 元)。

新的 QLED 电视阵容可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它们达到了韩国最高的能效等级。其 QLED 面板能够再现 100% 的色彩,并提供 Quantum HDR 标准。此外,这台新电视的早期购买者还将有资格从韩国能源管理公司获得最高 30 万韩元(约 1769 元),约 10% 的返现。

当客户购买 55 英寸及更大版本的 QT67 系列 QLED 电视时,返现金额将增加至 60 万韩元(约合 3538 元)。三星在 2020 年上半年的 QLED 电视销量跃升了 50% 以上,这表明该公司致力于 QLED 产品线,即使在困难时期,该产品线仍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