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SE不光不送耳机,连充电头也不送了

时间:2020-06-30 09:59:58       来源:今日头条 数码眯眯眼

在众多苹果爆料大神之中,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可以算是准确度最高的之一,此前绝大多数爆料的内容最后均得以验证。此前,他曾表示从iPhone12开始,将不会再随机赠送耳机。而昨日,他在天风国际公众号上发布文章称iPhone12将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

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头的原因是为了降低成本,以及促进新款20W充电头的销量。同时,新款iPhone SE也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

由于iPhone12新增了5G网络,所以物料成本会有所上升。但为了将iPhone12的价格与iPhone11保持一致,所以只能通过减少配件来缩减成本。

此外, 苹果手机标配的5W充电器和选购的18W充电器将在年底前结束生产,12W充电器预计在一年后停产。而新款的20W快充头将会从今年第三季度起大量生产。

关键词: 苹果se送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