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90Hz高刷还有这么多的亮点,荣耀X10最强性价比5G手机?

时间:2020-06-29 14:52:27       来源:咔嚓爱科技

荣耀X10真机图正式官方曝光,我手上就是图中同款的这个蓝色,可以看到后壳有荣耀X系列一贯的特征:炫光纹理。只不过这一次要更加含蓄了一些,没有荣耀9X那么张扬。

还有一款银色的也非常好看,整机大小其实和红米K30 Pro差不多大、差不多宽,重量在207克左右,厚度我实测是8.4mm,作为一款5G升降全面屏手机,荣耀X10的尺寸把控还是很到位的。

而屏幕也毫无疑问,这是荣耀首款具备90Hz高刷新率的中端手机,注意,别问是不是全系标配,是的,它就是全系标配的高刷,由于是LCD屏幕,所以继续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甚至,荣耀X10还支持指关节截屏!

但是荣耀X10并没有40W快充,配备的是22.5W快充,在两千多的价位中其实也是没什么问题的。

而后置摄像头方面,主摄为荣耀V30同款的IMX600Y,没有长焦镜头,这也是和荣耀30S拉开差别的方式,三摄分别是主摄、超广角和微距镜头。

关键词: 荣耀x10的手机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