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雄昂再度以 Arm 中国董事长身份出席活动

时间:2020-06-29 09:47:52       来源:IT之家

Arm 中国微信公众号今日发表题为 “安谋中国秉承初心,与业界同仁畅谈未来”的新闻稿,称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 CEO 吴雄昂于 28 日参加在上海举行的 2020 年中国 IC 领袖峰会,并以《打造 Arm 大计算生态》为题发表演讲。

吴雄昂在演讲中提及,安谋中国团队独立研发的三个产品线(周易、星辰、山海)今年都已有客户开始量产。通过一个全球标准打造安谋中国本土创新,赋能其产业布局。

IT之家了解到,这是吴雄昂深陷 Arm 中国换帅风波之后首次出席的活动。

作为 Arm 在中国建立的合资公司,Arm 中国(即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日前爆发公司控制权之争。6 月 10 日,Arm 全球对外宣布免去 Arm 中国董事长兼 CEO 吴雄昂职务,随后安谋中国发布声明称对吴雄昂的指控完全莫须有,罢免决议无效。

关键词: 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