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荣耀哪个耐用?小米说3300mAh米九比4000mAh手机更耐用

时间:2020-06-23 16:03:23       来源:创科数字

今年2月份发布的小米9确实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但瑕疵的地方也必须承认有的,很多用户都觉得最难受的就是米酒的3300mAh电池,别说比旗舰手机,连一般的中端机都比不上。而小米会用轻薄来解释这个问题,但是如果让用户选,能满足日常使用的电池容量和一天两充而选择轻薄机身,哪个更赚?

而在2月份的时候,小米高管林斌发了一条微博,大概意思就是:外媒GSMArena评测一系列手机续航,小米9评测结果是91小时,超过了小米8、iPhone、华为P20 Pro、华为Mate 20Pro,跟华为Mate20只差1小时。林斌表示小米9虽然只有3300mAh电池,但是优化技术做得相当好,不输4000mAh电池的手机。

而很快荣耀熊军民对此事发表了回应,称看后“笑到喷饭”,他狠批这是小米浮夸式营销,是对科学知识缺乏敬畏之心,并放出“续航能力,3300mAh的小米9,一定远远落后于4000mAh的荣耀V20”的结论。

而针对此事也发出了一个续航测试,对比方法为开启导航,看谁能持续更长时间,最后结果为:小米9续航4小时41分钟,荣耀V20续航7小时21分钟。差距夸张。

最后,不知道大家更倾向谁的说法?

关键词: 小米荣耀哪个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