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的蓝牙耳机是哪款?音质堪比Airpods

时间:2020-06-22 15:58:09       来源:LEO新视角

当苹果手机取消了耳机孔推出Airpods后,虽然让很多用户吐槽,但其精简的设计,时尚外观,依然受到很多果粉的追捧,但对于用户来说,也意味着要花费更多的成本。而且随着国产手机跟风取消耳机孔的设计,似乎一夜之间,蓝牙耳机成了抢手货,随着TWS的应用,国产品牌也频频推出高质量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也给了用户有更多的选择,而且在百元的蓝牙耳机品牌中,也不乏有能和苹果 AirPods一战的精品,比如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漫步者lollipods。

对于漫步者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我们的桌面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一套漫步者的电脑音响,在业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在耳机领域,漫步者也推出了不少富有性价比的产品,其中就有漫步者lollipods。

漫步者lollipods的外包装就有满满的苹果风,也是主流的清冷简约风格,从包装盒上就能看到产品的大概样式,以及了解一些产品的基本信息。

真无线耳机包括Airpods在内,因为小巧而受到用户喜爱,但也有个缺点,那就是容易丢。而漫步者lollipods设计了一款非常精美的耳机盒,其实它不仅仅是收纳盒,更是一个充电盒,在使用的时候,不用过多担心续航的问题。而且盒子加耳机的总重量仅50g,装在包里或者放在口袋里并不会有太多的负担。

漫步者lollipods收纳盒的开合方式采用磁吸式结构,可以轻松打开,又能有一定的密封作用。在充电时,盒子上会有显示电量的指示灯。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底部的Micro-USB充电口,如果能换成Type-C口,无论是通用性还是充电池插拔都会更人性化点,期待后续更新能有改进。

选择漫步者lollipods不仅因为价格实惠,还有其外观风格上和AirPods很像,不过略大一圈,也是采用了成熟的半入耳设计。楼主对于耳塞其实比较苛刻,大了耳朵戴久了会痛,小了又容易掉,但漫步者lollipods的半入耳式佩戴比较舒适,而且戴着去跑步也没有甩落现象。

在硬件方面,漫步者lollipods采用了高通QCC3020方案并搭配LDS天线模块,同时每个耳机在柄部下方和耳机外侧有两个麦克风做波束成形的通话指向,配合高通cVc 8.0,通话时还具有一定的降噪能力,也让信号传输更稳定也更远,在无障碍情况下,实测可达20米。

很多人拿到耳机会做下煲音,当然那样的实际效果会更好,不过楼主向来都是懒,毕竟蓝牙耳机就是图方便,漫步者lollipods在初次使用,音质方面还是很对得起这个价格的。

试听了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陈百强《偏偏喜欢你》和蔡琴《渡口》,(是不是暴露年龄了)整体在人声的表现上都很清晰,低音下潜到位,中音表现圆润顺滑,高音中规中矩,如果要和Airpods对比,应该说也不过如此。

总结:

耳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产品,如何能够拥有一款高性价比的耳机,相信是很多的追求。在选购真无线耳机时,首先颜值肯定要高,这个无论是发烧友还是通勤所需,第一眼眼缘是很重要的。对于楼主而言,还有就是佩戴的舒适性又不能掉,也是关键,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还有就是音质表现了,虽然不是什么音乐发烧友,也没有那么要求HIFI,但能用百元的价格就能拥有超高音质的产品,何乐而不为呢。漫步者lollipods还是可以符合很多用户需求的。

当然,漫步者lollipods也并非十全十美,那就是充电盒底部的Micro-USB充电口如果能改成Type-C,可能就更完美了。另外,个人其实更喜欢黑色的,不过一直没见到上线,期待能早日上市,到时再入一款。

关键词: 高性价的蓝牙耳机